Mx

“但我不后悔。”

是陌文禾的堆文处✨

只是为了自己开心,瞎看看就行

fo前请先看置顶嗷。

欢迎来找我扩列,我超好讲话。










感谢喜欢!

© Mx
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金】深海

#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参加活动啦
#短小烂尾且ooc 望各位不嫌弃
#渴望小天使的评论

1

“伸出双手去触及

阳光照射的希翼
却被波涛汹涌的海浪吞噬了痕迹
那道耀眼光芒究竟是来自何方”
——深海少女 洛天依
亚特兰蒂斯,传说中的失落之地。
在这里生活着一位少年,名字叫金。
在这个神秘的,人烟稀少的国度,金没有几个朋友和他一起。神奇的是,就算在这种环境下,他还能够保持开朗的性格,那温暖的笑容就仿佛是阳光,照耀着亚特兰蒂斯。
没错,亚特兰蒂斯没有太阳。这个任谁都找不到的国度,在世间流传的也只是一个名字罢了。甚至,就算像金这样的,从小就生活在亚特兰蒂斯的人,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身处何方。
每天每天,金看到的都是同样的面孔;每天每天,金过着的都是同样的生活;每天每天,金挂着的都是同样的笑容。
也正是因此,当金看到一张陌生脸孔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,无意识地愣了一下,笑容也僵在脸上。
“你——”
“这是——”
二人同时开口又同时闭嘴,金面前的银发少年选择了闭口不言,眼神迅速扫过金的眼睛像是在让他先说。
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?你是本来就是这里的人还是从别处来的?为什么以前从来没见过你?为什么......”金一开口就问出了无数个问题,却未注意到眼前青年细微的表情变化。
烦。
但并不令人讨厌。
“我是格瑞,这里是?”格瑞的目光扫视周围一圈后重新落到金的脸庞上,细细打量起这个少年。
“哦格瑞啊!我叫金!看你这副样子应该是从外面来的吧!难怪我没见到过你!这里是亚特兰蒂斯,以前从来没有别人进来的呢,我有些激动对不起啦!”金挠挠头,笑容更加灿烂。
金。
格瑞心中默念了一句,把这个简单而又美好的名字,同面前这个像太阳一般的少年联系了起来。
亚特兰蒂斯,就是那个失落之城吗?自己是怎么进来的?
2
从此以后,金就常常拉着格瑞到处跑,从恢弘的国家大楼到简朴的小屋,他们一直在一起。格瑞本身并不喜欢乱走,他宁愿呆在一个地方好好想想该怎么回去。但现在面前的人是金,这就总是让他狠不下心,最终只能由着金带自己四处参观。
渐渐地,格瑞发现,不管他们走多远,眼前仿佛都有无尽的建筑物,丝毫没有走到边缘的感觉。累了就在路边随便找个小屋住下,这里从来没有固定的家。
一天晚上——虽然在这里,不论白天夜晚都是黑漆漆的——格瑞问金,自己怎样才能回原来的家园。
“唔——这个我也不清楚诶!因为从来没有别人来过亚特兰蒂斯!但格瑞你想回去的话肯定有办法的对吧!我也会帮着你一起想办法的!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!”金依旧是带着自己的招牌笑容,上半身靠在格瑞身上,眼里似有流光溢彩。
最好的朋友......格瑞总觉得这几个字听着有点不顺耳,却又说不上来,只好默默点头。
3
又待了一段时间,二人在路上偶遇亚特兰蒂斯最智慧的魔女凯莉。她看到格瑞也先愣了一下,黑色的长发微微飘扬,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,嘴角略微勾起,草莓味棒棒糖在她手指间转了一个圈。
“哦?是人类吗?还真是有趣。如果想要回去的话,在那边可能会有边界,可不要谢谢我哦?”她的手指看似随意地指向一个方向,几秒后转身离去。
“对了,你们两个的关系,要是不早点挑明,可就没机会了哦?”
“格瑞,你明白凯莉的意思吗?我们的关系当然是好朋友啊!难道她这都看不出来吗?”等凯莉再次转过身,金立即亲热地抓住格瑞的手指,带着他向刚刚凯莉指的那个方向走去。
“没事。”格瑞的眼神微不可闻地暗了暗,脚下步伐加快,“走吧。”
“那格瑞你说以后我们还会见面吗?如果会的话,一定要记住我哦!”金并没有在意格瑞依旧冷淡的态度,笔直向前走去。
4
大概过了一两天的时间,二人面前出现了一条淡蓝色的屏障。格瑞和金对视一眼,双双停下脚步。
“给。”格瑞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根手链,放到金摊开的手掌上,“我会永远记住你的。”
随后,他穿过了屏障,消失了。
金迷茫地伸出手,触到的却只是冰冷的玻璃。自己终是只能呆在亚特兰蒂斯啊……
他所能做的,只是来回翻看格瑞给他的手链,蓦地发现内侧有一句话。
je t'aime
我爱你
“原来,有些话,不说真的就没机会了呢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28 )